巡游月河

人总是会在不同阶段反复爱上相同的事物。

【全职高手人物志 双花】木棉

枪响,剑起,繁花血景。


写写我全职最爱的一对CP双花,双花生离, 像极了生活中的我们。全职里总是写着生活中真实的事,却通过特定的背景去赋予他不一样的含义。没有哪两个人是相似的,这大概也是生活的魅力吧。但是这一对真的虐得所疼,而且宿命感强得一塌糊涂,我每次一想起这两个人,就会本想到舒婷的诗致橡树:“我不要做事附的凌霄花,我要做一棵木棉以树的形态站在你的身边。”他们当然谁也不是谁的附属品,虽然被称为双花他们又有哪一个人是娇花呢?他们俩都是英雄呐,至少,在我心中他们是英雄,谁能说执着追梦,拥有重来一次的勇气的人,不是英雄呢?


我认为不论是死党还是知己,最好的态度莫过于在一起的时候不用伪装,可以以最舒服的方式活着,或者换句话说,就是相处时是最自然的状态。他们也是这样呀,当“繁花血景”还在的时候他只需要攻击,因为后有他的光影辅助;他也不须要背负一切,只需要在他的其后做一颗酸酸甜甜的跳跳豆,他有一点狂傲,却能护一队周全,他活泼开朗,却在危机之时冷静自持,其实是很符合我心中他们最轻松的模样的,可惜的是这样的日子不持续了短短三年,之后便是五年孤掷一注的疯狂,两年经年地游离又回归。我发现出爹真的很喜欢以三年为期,其实按时间算,他们不过相识相伴了短短的时间,连在役期的一半都没到,更别提那不算整个人生的零头,但是你又偏偏无法否认他们是彼此很重要的人,双花最哀伤的事,就是相遇太迟而分别太早。 遇到过太过惊艳的人,其他人,也就都成了将就。

写多了乐乐,这次来写写大孙,最初的映像就是手伤退役和义斩复出。可是他也是第一狂剑,也是百花队长,也是双核时代的开创者。能从他的只言片语里感受到这个人有一点狂傲,他不是那种目中天人的讨厌,而是基于自己能力的自信,相信 ,自己无论遇到什么对手,都可以用自己的重剑将他辗下,怎么说呢,有能力才足够有就会狂傲的资本。 所以在众多二次里其实我蛮吃孙哲平是富二代的改定,我觉得性格也是家世的种体现吧像这样的人,一定是有实力和人脉的。除了这一点,我还认为他一定是一个大局观和责任心都非常强的人,明明在赛季中段就手伤到不得不退出,却依旧硬撑到赛年末;能把乐乐宠得无法天天,甜到令人发指,一定是因为压力和责任他一人担在肩上,能磨练出繁花血景,将队伍带进决赛,那一定是配合很强的人呀。


为了冠军,为了梦想复出,是燃尽一切的坚持.你以他们是何其相似,回到熟悉的一切,都不约而同地选择离开百花,离开自己创立的地方,甚至不者背负骂名,只为了那一点点随求执念的可能。王离开了国家,英雄变成了叛徒,但是实际上又有谁背叛了谁呢?他们又有所不同,张佳乐一定是个很恋旧的人,所以他选择背负一切但依旧向前;孙势平就是很旷达的人,所以他可以放下一切从头再来.但他要有一个帮他分担的人,不然他太累了;他要有一个能帮他回忆的入,让他不要那么倔强。我从来不会说他们中有任何一个人是懦弱的,但是总会有更主动的一方,是大孙。因为乐乐他总是逼得自己太狠,却缺乞依赖他人的勇气,总是习惯性地自己一个人扰,却君忘了身边也有人会心疼他。他们像是两棵树,每一棵都有自己的天地,但当在一起时,就汇成了森林


那年的西部荒原,百花盛开.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巡游月河 | Powered by LOFTER